水波133

因为老福特不做人,新开爱发电:水波133

大熊眼中的阿中3

在上一篇2中,我向大家讲述了大熊对于阿中家美体的观点,那么这一篇就来讲一讲阿中家的晶计。

1.🐰会做生意是蓝星出了名的。在苏🐻还在的时候,就有大量的🐰从苏🐻家带一些东西卖给家里的🐰。苏🐻倒下后,又有🐰和🐻从阿中带一些生活用品和食物给大毛。到现在,由于阿中家🐰的心灵手巧,和🐻家与艺术离婚了的轻工业,仍然有大量的🐰和🐻带着🐰家好用便宜的生活用品之类的给🐻们,而🐰带回阿中的东西逐渐变为了🐻家的美食和手工艺品。(阿中和🐻贸易的东西发生了转变)

2.由于有的大🐻常年和🐰打交道,他们常常会认为🐰做生意是非常严谨的,会将东西仔细核对,对于物品的品质把控很高。很多🐰会给出合理的,甚至是让一分利的价格,以期后续能够更好的合作(阿中的贸易也是这样的,就讲究一个与人为善,细水长流)。对于🐻们来说,他们认为🐰的狡猾也来自这里,🐰很能讲价,并且会慢慢地磨🐻,直到达成一个期待的价格,而据那只🐻讲,大部分时候🐰会成功。但是对于🐻就不是这样,能成就成,不成拉倒(也是很符合各自的果泥形象了,🐻确实不怎么适合做生意)。🐻的大多数物品。尤其是食物份量会特别足。

3.上升到阿中和露露。大🐻认为,🐰和🐻的贸易是互补的,阿中是最大的工业🍎,而露露有着蓝星最丰富的资源。但是,🐻和🐰之间的贸易并不够,还能够继续扩大(主要是露露不争气)。现在🐻和🐰的贸易结构是互补的,但是🐻主要是能源和农业产品,而🐰则是工艺品。(总的来说,露露是是处于下位链的。)这种贸易结构也会带来矛盾。从历史来看,对我们来说是值得高兴的,但是对于🐻来说则有着落差,贸易链反过来了。


长的不容易过,就写到这里。后续再加。


评论(28)

热度(880)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