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波133

因为老福特不做人,新开爱发电:水波133

强取豪夺的阿中?

我最近看到很多人(有🐰,有樱花妹,也有越南的妹子,还有欧美的妹子等等)创作的阿中强取豪夺(强取豪夺的对象有米米,德喵,法鸡,越南,南棒,脚盆鸡等等)。明明之前还没有这么多人创作这个,对象也没这么宽泛。我觉得很有趣,所以我来谈谈我的看法。

他们会写什么呢?

1.阿中是为我独尊,说一不二的霸道总裁,对于一众小白花强取豪夺。小白花敢怒不敢言,但是在某某(米米)的帮助下,小白花勇敢的拒绝了阿中,坚强不屈地活出了自我

(对象一般为本子,棒子和越南)

2.阿中遇到了家族企业的天之骄女,但是想要追求天之骄女,却对她恶语相向,并且不择手段搞垮了天之骄女所在的企业,天之骄女靠家族东山再起,受到了阿中家人的敬佩,阿中被家人背叛和指责,但是天之骄女原谅了他

(米米,西欧的那群老贵族)

对了,里面的阿中霸总,强势,冷漠。不近人情,金钱至上,求而不得,黑化。囚禁。。。。


🍀毫无疑问,在我们眼里谦谦君子,温润如玉的阿中在🍎际上有着非常强烈的存在感和并不对家里🐰展开的公鸡性,尤其是近年来阿中的快速发展和大国地位的巩固。这使很多🍎家的人都感觉到了很强的压迫感

🍀我觉得他们在碰瓷。尤其是某些没有自知之明的东西。阿中不会也不屑于去强取豪夺,这太陋了。古代时期的阿中确实是喜欢看到什么就喜欢抢过来,但是对于像本子这样的小🍎,阿中一般是施舍之类的态度,带着一种要你东西是看的起你的高高在上的感觉,给你东西那是赏赐。这也是事实,因为本子等从来就和阿中不是一个地位的。所以,阿中会对本子,棒子强取豪夺还是算了吧,古代的阿中不开口,他们就会扒上来了,做🐶它们是有经验的。它们也从来不是什么柔弱无辜的小白花,而是蛰伏的毒蛇。

🍀至于现在的阿中,已经度过叛逆期了。重复一遍,强取豪夺对于阿中来说确实是上不得台面的手段。阿中一直以来就是礼仪之邦,就讲究个师出有名。现在,更加成熟的阿中一直秉持着等价交换的原则,人敬我一尺我敬人一丈。我们不会强取豪夺,只想要利益交换。阿中现在就喜欢和和美美的,大家一起挣小钱钱,合作贸易,并且极其乐意牵桥搭线,合作共赢(蓝星圣母)。

阿中本身就是个宝藏,别人抢他还来不及,他来抢别人,想啥呢?有几个🍎是配他抢的。所以我重复说它们是碰瓷。

🍀阿中不强取豪夺是因为阿中对自己有着极其强烈的自信,阿中是自傲的,他的脊梁从来没有断过,自尊自强才是阿中能够强大起来的原因。阿中一直坚信可以靠自己,而自己强大了自然会有强大的吸引力,他的强大是因为他挺着脊梁走过漫长的时光,是一种向上的内驱力,所以即使是弱小的时候也在拼命的成长,这样的阿中在面对同样困难的小🍎时是温柔包容的,是尊重的,这是对于别人的尊重,也是对于过去弱小时自己的尊重,这样矜傲的阿中又怎么可能去强取豪夺?真的太掉价了

评论(130)

热度(1768)

  1. 共1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