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波133

因为老福特不做人,新开爱发电:水波133

带带大顶针

因为这几天特别特别忙,所以没有怎么更新,也没怎么上老福特,结果一看消息就看到了这个东西又在我的评论区兴风作浪。我举报过这个家伙,并且删除了一些他的评论,但是老福特并没有给我良好的反馈。不久前我发布了一篇挂人的文字就是关于这个人的。。。但是很不幸的,也被锁了。

这个人活跃在了我的一篇yellow bus的文章评论下,因为那篇文章我指出了部分女性存在的媚外男的行为,被他认为也是极端打拳者,并且误会了我的性别。

看了他的评论,我认为他甚至是从不知道哪个封建古墓里爬出来的,我并不认为完整。接触过九年制义务教育的人会产生那种恶心的男性至上的思维,不仅是对女性甚至对正常男性也充满了恶意(包括他的母亲)。我也看到评论里很多姐妹都在反驳他的观点。

我的建议是不要理他,他一出现就立刻举报删除拉黑,并且不要被他的极端言论所影响,毕竟这种人的存在会不可避免的降低整个群体的形象。

他在我文章下得评论我会一直删除。如果有漏看的请宝贝们通知我。

评论(14)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