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波133

因为老福特不做人,新开爱发电:水波133

浅谈小🌸和小八嘎

在溜达虎扑和4ch的时候,你可能真的会因为随处溜达被不知名生物拦下,这么说是因为你可能遇到可爱的小樱花也有可能遇到讨厌的小八嘎。

由于最近心情极差,那就先说说可爱的小🌸们,也调整下心情。

其中有一位是宫野奇骏老爷子的终极崇拜者,他会发布一些关于宫野奇骏老爷子动漫的影评,我们就是这样认识的。然后在熟悉之后,在知道我在南京的时候,他沉默了一会儿说,我知道🇯🇵在南京犯下的罪行,非常抱歉。在疫情之前,他每年都会去纪念馆看一看,然后会记下自己的感受和想法。

第二位是个小姑娘,是个历史爱好者。她是主动找到我来求证历史的,她看过张纯如的著作,书里记录整理的那些内容是她的历史书只敢浅浅提上一句甚至不敢出现在历史书里的。


小八嘎

我在科普侵🇨🇳战争的时候,他在下面回复,“日本再也没有这样的伟大胜利了。”

是的,🇯🇵的良心泯灭了,🇯🇵的骨头被打断了,现在只不过是🇺🇸的🐶


《举起手来》这部片子我挺喜欢的,然后有一天在讲它。有个八嘎说这部片子丑化日本菌人的形象,现实中他们都是勇敢忠贞的武士。🙃

把刀朝向无辜民众的人也配称作是武士?啧啧


评论(7)

热度(1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